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喜歡某篇文章 歡迎回覆^^

我會把你深深藏心裏,一並送給你

2016020308:16
 
 
 
 

 


我會把你深深藏心裏,一並送給你


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值得我關註
  
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我牽掛。
  
但至少你在我眼前閃過的那一刻,
  
深深地觸動了我。


感謝我的世界有你經過,
 
是你給了我幸福和快樂,
  
我們從相遇相識到相知,
  
誰也沒有怨言,誰也沒放棄過,
  
我盡量讓你開心,讓你快樂,
  
同樣讓我擔心,讓我惦記過。


甜言蜜語我不會說,
  
海誓山盟我也沒說過。
  
只讓你記得,你的生命裏有個我。
  
我們曾經都忘記過自我,
  
體會那心跳和纏綿的感覺。


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麗的回憶,  

也不是每個真心都會有人珍惜。

或許我不是你的唯一,
  
但希望你,不要把我忘記。
  
因為你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!

今生獨一無二的知己。


即使這段感情不能再繼續,
  
可我也會記得曾經和你相惜相伴,
  
你要記住,我已把心放在了你那裏,
  
請你不要把它遺棄。

當你難過的時候,它會給你快樂;
  
當你傷心的時候,它會聽你訴說;
  
當你孤獨的時候,它會為你唱歌;
  
當你無助的時候,它會給你鼓勵;


我不要求你的任何承諾,
  
也不要求有什麽結果。
  
不要你深深的記著我,
  
不要把我們的一切當做寄托。
  
因為你的現實生活中,不應該有我。
  
也許明天我們的故事就變成了過去,
  
變成了永久而難忘的回憶,
  
認識你的時候我就沒後悔過,  
  
盡管我只是你心中一個有情感的虛擬。
  
我會把你珍藏在我的心裏,一並送給你。


只要你孤獨的時候還會想起我,
  
只要你寂寞的時候還會想起我,
  
就是你給我最大的開心和快樂。
  
因為我的世界有你來過,


不要忘記,我已把心放在了你那裏,
  
不是我不想要,不是我非得給你,
  
只是不知不覺中,把它丟在了你那裏,
  
兩顆心已經融合在一起,我不得不放棄。
  
它會永遠陪著你,希望你好好珍惜。
 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
 
音樂:《只欠一句 我愛你》
 
 
 

 
 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16-03-13 17:46 1F
  • 晚安:
    祝福您幸福美滿,天天充滿活力 走向美好的每一天 加油 加油..南無阿彌陀佛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