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喜歡某篇文章 歡迎回覆^^

陪伴與懂得,比愛情更重要

2016020308:18
 
 
 
 

 



陪伴與懂得,比愛情更重要
 
 
歸於塵土,歸於雨露、治愈系、青春、成長、美好
 
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,卻不在意沒在乎,等想重視的時候,已經沒機會愛了。 
 
人生有時候,總是諷刺的。
 
太容易的路,可能根本就不能帶你去任何地方。
 
人越年輕的時候,分手的理由越多。
 
有時只是因為一句氣話,一個謠言,一個疏忽,一點傲氣,一點少不更事,或者,只是因為你復雜的小腦袋想得太多。
 
用審視的眼,寬容的心,閱讀自己和世界。
 
男人是一根筷子,女人是一根筷子,兩根筷子有緣握在一起,成為一雙筷子,那就是愛情。
 
人們不快樂的原因,不僅僅因為身上的壓力,還源於對過去的追悔和對未來的擔憂。
 
這好比一肩挑起了三副擔子,如何能不活的累?
 
把過去、未來這兩副擔子拋開,就會倍感輕鬆。
 
第一次見一個人,體溫在38.6°就叫一見鐘情。---莎士比亞
 
彼此相愛就是幸福,如此簡單,如此難。在我走過的風景裏,有你相伴,我不再孤單,在我散落的流年裏,有你相陪,我亦是晴天。
 
陪伴與懂得,比愛情更重要。
 
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,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,內心就會莫名其妙的生氣,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。
 
其實真正的愛,是給對方自由,也給自己自由。
 
一直在努力,只是想與努力這個詞更靠近。
 
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,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,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。---《靠墊》
 
盡量原諒每一個謊言,生活中誰沒有過謊言。
 
有時候,失望,也是一種幸福。
 
因為有所期待,才會失望。
 
有時候,遺憾,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。
 
最幸福的人們並不一定什麽都是最好,只是因為他們懂得欣賞生活的美好。
 
生活,就像手心裏的雞蛋總是小心翼翼著,應該珍惜著每一份真誠與感動,好的東西最容易擦肩而過了。
 
你可知道,人類總是高估了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的價值。
 
希望今後,可以有個男子,陪我一起笑,一起哭,簡單著,快樂著,一起過著每天的生活,便足矣。
 
如果說幸福是一種心態,那麽銘記就是一種習慣,回味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,銘記我們生命裏那些感人的一瞬,我們便開始成熟,有了前行的勇氣。
 
對一個人來說,知道自己不能做什麽,與知道自己能做什麽同樣重要。
 
 
 令人嫉妒的浪漫爱情图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
音樂:《懂我》
 
 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16-02-07 12:57 1F
  • 愛情的世界裡面--很多事情 說簡單很簡單 說複雜又很複雜,
    如果理智戰勝 情緒 事情就很簡單,但如果 情緒 戰勝 理智,再簡單的事情都會很 複雜。
    南無阿彌陀佛..